外阿穆尔的kolckak

为了【仆人】从莫斯利到高尔察克都拜了一遍,零命就知足了

【华京】暗杀失败

  华京小甜饼+纽约大冤种(感觉纽约在我这好惨)

文码的特别乱,有一点烧脑

【华盛顿和纽约长的像不算私设对吧?】

(事先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雇主)

双杀手,恋人关系。

十一月的伦敦,雪很大,北京匆匆忙忙赶着路,一边告诉华盛顿自己晚上不回家了。良久,她收到了华盛顿的回复:我今晚也有事,今晚我也在外面。

北京暗暗笑了,她拐进了一条小路,从另一个方向回了家。

进了家门之后,京没有去卧室,而是直奔地下室。她从地下室的隔间里取出一把狙击木仓,脱下西服,换上一件纯黑的冲锋衣。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

此时,华盛顿正在楼顶布置explosive,收到北京的消息后,他笑了。

因为他的下一个暗杀目标就是北京,为了不违背组织的命令,他只得亲手送媳妇离开。而且,他也知道北京会在同一天暗杀他,因此,他做了个决定,在对方开木仓之后引爆explosive。

是夜,十一点

北京早早来到约定好的楼顶,熟练组装好狙击木仓,通过瞄准镜,她看到了对面餐厅里自己的爱人,也就是这次的暗杀目标。

此时,华盛顿正在餐厅里和纽约吃饭,一边时不时看眼对面的楼顶。

"我*,我子丹呢?”京摸了摸空空的口袋,发现自己把子丹掉在不知道哪里了“我得赶紧找找,那颗子丹我弄了好半天才成功。”京收起木仓,沿着来时的路仔细寻找。

“???怎么又下去了?”一直在观察的华盛顿感觉很懵“暗杀到一半跑了?什么玩意?”“哎,华盛顿,我说的你听见没?”坐在对面的雇主突然发话“是,保证完成任务”华盛顿一边答应一边纳闷“这在干啥?”然后……就感觉小腹胀痛“那个,我去个厕所。”华盛顿离开了。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京找到了那颗子丹,上膛,瞄准一气呵成,不过,她没有注意华盛顿离开了。“砰-----”枪声划破了夜空的宁静,子丹直直打中了纽约的心脏,他永远想不到:蓄意挑起内江最终会死于内江一方失误的木仓口之下

“计划完成,目标已清除。”北京向纽约发送了消息,随后不紧不慢下了楼,将狙击木仓扔进护城河,一头扎进拥挤的人流不见了。

等到华盛顿回来,他看到了楼顶的反光,于是果断按下了起爆按钮,不过,他不知道那一缕反光是北京遗留在楼顶的镜子所造成的,真凶早已逃之夭夭。

“起爆完成,已消灭。”华盛顿自顾自切着牛排,低声汇报着“boss,请指示…boss?”华盛顿疑惑的抬头,发现面前的纽约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北京她…打错了?”华盛顿默默擦干净纽约胸口流出的血迹,面不改色地在手机上打出了“?”然后

他本以为会是一片死寂,谁想到北京居然回了个“?”

盛:你咋没死?

京:这话我问你才对吧!

盛:我™白毁一栋楼!

京:不对呀,我看到我打中人了。

盛:你™打的是我的雇主!

京:谁?

盛:纽约

京:那不是我的雇主吗?

盛:?

京:真的。

盛:好的,他活该。

盛:回组织你完了。

京:因为暗杀失误,我退组织了。

盛:???为啥?

京:我预感大事不妙。

盛:?????

京:信我一次,三天之内必有大事发生。

盛:???

京:卦象显示三天之内有凶兆。

盛????

京:信一次。

盛:行。

某些手续

盛:退了。

京:等着看,组织之内必有大乱。

盛:为啥?

京(沉默了半分钟):你知道北洋吗?

盛:知道,军阀割据。

京:起因知道吗?

盛:不知道。

京:因为袁世凯死了。

盛:?

京:袁世凯的部下并不是铁板一块,而是各怀鬼胎,老大一死就各自飞了。

盛:你是说?

京:纽约是组织老大,现在他一死,组织内部快要解散喽。

盛:怎么听你说的那么平静?

京:春秋战国,秦末楚汉割据,汉末诸侯争霸,西晋八王之乱,前秦解体,隋末大动乱,唐末五代十国,元末大分裂,明末农民起义,这些事我见得多了。

盛:我听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京:等着瞧。

【两天后】

洛杉矶:我是组织的最佳候选人。

东京:胡说,我才是!

洛杉矶:你就是靠巴结领袖上的位,你有实力吗?

东京:笑死,组织里大部分人都听我的话,我的地位不够高吗?

洛杉矶:谁高谁低比试一下。

【火并】

盛:你说的没错,确实有大事。

京:如果你细心一点,就会发现东京和洛杉矶的关系已经紧张到什么地步了。

盛:至少我们逃出来了对吧?媳妇。

京:对…你叫我什么?

盛:别害羞了,我知道我们互相暗恋着对方。

京:讨厌~~

盛:愿地久天长,一生相依。

京:同愿。

【非常非常隆重奢华的婚礼】

彩蛋里面是瓷的反应,有点水。





评论(2)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