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阿穆尔的kolckak

为了【仆人】从莫斯利到高尔察克都拜了一遍,零命就知足了

【柏罗】神灭论2

  补一句:日系的《神》会受到物理伤害因为我个人感觉日漫相当于美漫更贴合真实物理一点。

微历史向。

【轴三组】

东京是最后醒的,他醒的时候柏林已经开始探索隔壁房间了。

“我的妈呀,我这是在哪?”东京猛地坐起来,看着已经在窗户前站了半小时的罗马,感觉情况不妙“罗马?“”什么事?这个世界乱了套了!”罗马摇了摇头,让开窗子,让东京看窗外的景色“这是…广岛?”东京低声发问“广你个锤子,这里是异世界?”罗马在东京头上扣了个爆栗,不过,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身后窗户上飘来的白影。

“你们好,二位小美女,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一阵温柔的声音在背后响起,罗马不由得转过头,只见来者身穿白衣白裤,戴着高礼帽,帽沿压的很低。“基…基德大人?”东京怯生生发问,没等到回答,却听见隔壁房间传来柏林的笑声和刺耳的电锯声“哈哈哈哈哈哈,当年在奥马哈海滩的快感又回来了。罗马!子丹拿稳!罗马?”柏林这时才发现罗马不见了“罗马,罗马?”柏林拎着mg42往回走,一边擦他那双堪比啤酒瓶底的眼镜“罗马?罗马你在…我日”柏林看着窗口的白衣人,一声惊呼“波旁法国复辟了!”随后就是一顿扫射“老古板还敢出来?我可受不了再给你孙女裝断头台的累活了!毁灭吧赶紧的。”

东京:……………………有没有可能那是我家基德大人………………算了当我没说。

“柏林你哪来的腔啊?”罗马好奇地问“我刚刚没看到房间里有什么东西啊。”

“你说这个啊?”柏林扬了扬手中的腔“我随身带的。”

“有谁会随身带一把重机枪啊?”

“以前打柏林保卫战的时候习惯了,反正不沉。”

“哎,二位,看看这个。”东京拎起一条项链“这里每个身上都有一条这种项链。”

“我看看。”柏林伸手接过项链“六芒星啊,犹太教的信徒,都是犹太人啊…犹太人?”

“罗马,我的军装在你那对吧?”柏林将项链还给东京,转头问罗马

“对,在我这,你现在要?”

“要,好戏开场。”柏林低声说,露出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我要让他们看看,什么叫血脉压制。”

【场景布置过程略】(有你这么偷懒的吗?)

罗:真的没关系吗?外面可是有那么多人在蠢蠢欲动。

柏:没有关系,看我表演。

柏os:当年除了慕尼黑以外,演讲技术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柏:【美术生与五十万马克的面包…………】

罗:好家伙,1933年

【外面】

原本聚在楼下的一群“神”突然跑开,似乎听到了什么致命的东西,一个个倒地不起。(实在不会描写)

【演讲台】

罗:wc,真的血脉压制,牛啊你!

柏:那是,当年我和慕尼黑可是不相上下的。

罗(双手搂着柏的脖子,轻轻亲了一口):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担心你。

柏(宠溺):我也一样。(俯身,公主抱,低头,轻轻亲了一口)

一旁的东京:我*************欺负单身狗是吧?

大概还有个汇合的剧情,依然是20赞更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