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阿穆尔的kolckak

为了【仆人】从莫斯利到高尔察克都拜了一遍,零命就知足了

【莫柏】自家弟妹为此操碎了心

  笑死:我磕京明(北京X明斯克)【闺蜜向】、莫柏(莫斯科X柏林)【半单恋】、基华(基辅X华沙)究竟是什么北冰洋cp啊!

我流女体京、明、现宁、波罗的海三都、柏、维、基,其余男体

【毛家首都群】

德佬死我这:那些谈恋爱的和有对象的都给我出来!快点快点,有事找。

我不是航母名:干嘛?

没人磕我:干嘛啊?

苏联碎在我:干嘛啊到底?

我是北欧!:我赌和西欧有关

德佬死我这:@我是北欧,谁告诉你的?

啊对对对我是海湾:加里宁格勒

德佬死我这:………………清理门户

土豆第一:到底啥事啊?

没人磕我(深呼吸):就是大哥昨天和俄先生一起去了西欧卖气,然后就不知道怎么了。

我不是航母名:西欧……哥你是看上哪个了?

德佬死我这:@我不是航母名,别乱说,没有的事。不然让人误会。

波罗的海三都:你看我们信么?

中亚五都:你看我们信么?

没人磕我:说实话我都不信。

【欧盟首都不带柏林群】

罗马:什么玩意?莫斯科一通电话打我这来了。气死我了

雅典:展开说说

维也纳:我在旁边,我说。

维也纳:当时我和罗马在做披萨,罗马的手机半悬空放在披萨正上方的橱柜里,结果莫斯科一通电话打过来,手机振动掉披萨上粘上番茄酱了。

阿姆斯特丹:有画面感了

罗马:甚至坏了

布达佩斯:那你现在怎么发的消息?

罗马:我用的伯尔尼的旧手机

罗马:莫斯科又给我发消息了…

布鲁塞尔:发的啥?

阿姆斯特丹:同问

卢森堡:+1

罗马:他问我柏林的性格和喜好………

巴黎:我也收到了

罗马:你怎么回的?

巴黎:就说了她比较冷漠,慢性子,热爱工作,哦对,还有不会做饭和吃不了辣

罗马:我又加了一条:内向胆小还容易吃醋。

布加勒斯特: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布加勒斯特邀请贝尔格莱德加入了群聊

布加勒斯特:@贝尔格莱德,你说

贝尔格莱德:莫斯科单向暗恋柏林

罗马:???

维也纳:好家伙!

贝尔格莱德邀请明斯克加入群聊

贝尔格莱德:她告诉我的

明斯克:【图片/聊天记录】

【京姐】

京:你哥怎么回事?

京:大半夜的突然问我华盛顿给我的定情信物是啥。

明:虽然知道不是重点,但我也想知道是啥

京:镀金板砖

明:…………………

京:你哥是不是有心上人了?

明:不知道

京:他上次突然问我对柏林的看法…

明:你咋说的?

京:我能说啥?我只能说是个好人(都),就是胆太小。

明:大概率是这样了。

--------I am 分割线---------

维也纳:也是啊,我那个不省心的老姐,单了多久了?

卢布尔雅那:她上一个对象是谁来着?

萨格勒布:上上任是巴黎,上一任好像是……国统南京?

布拉迪斯拉发:怎么一堆女女自产自销的?

雅典:国统南京是男体!布拉迪斯拉发你个傻子!

华沙:话说我记得有一段时间柏林和慕尼黑关系很差是吗?

布拉迪斯拉发:你是说普鲁士王国和巴伐利亚王国时期?

华沙:啊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就是那个时候

罗马:@巴黎,我想我知道莫斯科应该送什么定情信物了。

巴黎:?

罗马:送华沙。

华沙:???

华沙:你们礼貌吗?

巴黎:【图片】

巴黎:我和别人一起给柏林设计的婚纱,怎么样?

布达佩斯:我赌那个“别人”是维希

维也纳:肯定是

布拉格:除了他没有人会搞出黑婚纱缝铁十字这种玩意了。

罗马:真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都)怀念当傀儡的时期

维也纳:有没有可能那样有排面没工作有工资

罗马:我心动了。

巴黎:要不要我在让德先生闪击一次西欧?

罗马:笑死,你当年在德占区。而且我在南欧。

巴黎:…………………………………

布达佩斯:【图片】我和明斯克还有基辅一起给莫斯科设计的礼服

布达佩斯:为了这个图案我甚至特意把我上司的旧国旗翻出来了

索菲亚:什么旧国旗?

布达佩斯:【图片/匈牙利人民共和国国旗】

布达佩斯:图案是照着这个设计的

塔林:不是他们两个都没在一起你们是不是走的过多了?

维尔纽斯:《人间清醒塔林》

维也纳:放心吧,如果柏林敢不答应那么莫斯科能直接拉着加里宁格勒打到马奇诺

布拉格:什么马奇诺?不是走阿登森林赤化全欧吗?

巴黎:禁止乳法!

伦敦:海峡对面我看戏

巴黎:卧槽伦敦你怎么还在?

伦敦:怎么?我也是欧盟国家的首都啊。

巴黎:英国都脱欧了你怎么不退?

伦敦:他英国脱欧关我伦敦什么事?

罗马:好有道理的样子。

维也纳:咱是不是跑题了?

罗马:好像是………原本是在聊柏林对吧?

(此时柏林打了个喷嚏)

【来,视角切到德家后花园】

柏林正在后花园里漫无目的地遛弯,“碰巧”遇到了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的莫斯科。

就在两人“不经意间”擦肩而过时,柏林突然打了个喷嚏

“嗯?着凉了?”莫斯科皱了皱眉

“嗯,昨天晚上写文件写睡着了……”柏林揉了揉鼻子,说

“披上,别感冒了。”说完,莫斯科脱下外套披在柏林身上“最近降温了多穿点。”

“那你呢?”柏林扯了扯快要拖地的外套,发现莫斯科只穿了件毛衣

“这点温度我还是受得了的。东欧的温度比这里低至少十度。”

“唔…那…谢谢啦。”说完,柏林急急忙忙跑开了

【欧盟首都不带柏林群】

慕尼黑:【图片】

慕尼黑:快看快看

罗马:wc

维也纳:我说什么来着,这对有戏。

布拉迪斯拉发:等等,慕尼黑怎么在这里?

布达佩斯:《南德与北德》

布拉格:真6

慕尼黑: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我知道的最多

伦敦:你还知道啥?

慕尼黑:【图片/柏林家地下室】

慕尼黑:给你们看看我老姐的“刑室”

罗马:本人有幸进去过一次

萨格勒布:为啥?

罗马:和她一起做土豆泥手滑把北京给的甜面酱当黑胡椒酱倒进去了……

卢布尔雅那:然后呢?

罗马:她当着我的面往披萨上倒菠萝………

雅典:啊对,就是那次你们两个一起在ICU躺了半个月那次?

罗马:对,然后我最失策的一点是让她带了文件进去

维也纳:为啥?

罗马:你可以想象一下我办公桌上堆成小山的文件和她那些甚至提前做完的文件

罗马:那次以后我就再也没和她做过饭。

维也纳:不行了我得去问问了。

罗马:快点快点!

------------ I am分界线--------

【毛家首都群】

旧昵称对方不满意:@我不是航母名,下一步怎么办?

恭喜大哥获得心上人:主动邀请她去吃饭

旧昵称对方不满意:你这昵称是怎么回事??

恭喜大哥获得心上人:庆祝一下怎么了?

问打仗的找我上司:确实可喜可贺,大哥都单身多久了?

阿拉木图不是首都:恭喜恭喜!

啊对对对我是海湾:可喜可贺!

旧昵称对方不满意:别乱说行不行?

【俄家无莫城市群】

符拉迪沃斯托克:所以…大哥被拐了?

新西伯利亚:严格意义上来讲是大哥拐了别人

圣彼得堡:谁能吸引我家大哥??

彼得罗巴普洛夫斯克:@圣彼得堡,你是不是应该教教大哥怎么吸引对方?

圣彼得堡:什么玩意?我信奉单身主义!

新西伯利亚:你如果不把你那张和上海在一起的合影当头像的话我会信你。

圣彼得堡:……………我*忘改了。

苏维埃港:所以圣彼得堡你是不是应该讲讲你是怎么和上海在一起的?

叶卡捷琳堡:你们是不是跑题了?

伊尔库茨克:啊对对对……不对,真的跑题了。

摩尔曼斯克:只有我在好奇对方是谁吗?

符拉迪沃斯托克:柏林

摩尔斯曼克:柏林……柏林………@加里宁格勒,你还不快点给莫斯科讲讲柏林的性格!

加里宁格勒:关我啥事?我啥也不知道!

叶卡捷琳堡:柯尼斯堡?

加里宁格勒:谁叫我?

符拉迪沃斯托克:好家伙,我差点忘了加里宁格勒以前是东普鲁士了。

圣彼得堡:你和柏林以前是一家人,应该熟悉她对吧?

加里宁格勒:普鲁士时期确实是一家人,问题是现在我也不知道她性格变没变啊!

圣彼得堡:那难搞哦。

车里雅宾斯克:话说就大哥那个暴脾气,对方会不会被吓死?

新西伯利亚:不,你们对柏林的一切“内向胆小”看法仅限于外界

摩尔斯曼克:@新西伯利亚 看来你有故事。

新西伯利亚:上次去卖气,和柏林一起去喝酒,你们知道她喝多了之后干了什么吗?

新西伯利亚:等我缓口气

摩尔斯曼克:快说!

新西伯利亚:当时华沙好像不小心惹到她了,她直接一拳呼华沙脸上了…………当时华沙飞出去至少五米!

叶卡捷琳堡:西欧人发酒疯都这么可怕吗?

新西伯利亚:结果第二天她告诉我她当时没醉,单纯看华沙不顺眼!

摩尔斯曼克:好家伙,这么那个啥的吗?

加里宁格勒:《两面派》

圣彼得堡:大肃反特色词汇

摩尔斯曼克:所以………大哥到底成功没成功?

新西伯利亚:@圣彼得堡,你冒充莫斯科给柏林发个表白信件试试

圣彼得堡:我替大哥为拥有你们这些弟妹感到可怜………不过,是个好主意,可以试一试。

莫斯科:我™谢谢你们这些弟妹!

新西伯利亚:wc大哥你怎么来了?

叶卡捷琳堡:哪个拉进来的?

车里雅宾斯克:抱歉各位,是我手滑了。

摩尔斯曼克:快点解群!

彼得罗巴普洛夫斯克:@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给大哥写的表白信件已经发给柏林了。

莫斯科:圣彼得堡你干了什么?!!!!!,

圣彼得堡:我*大哥你怎么在这里!

圣彼得堡:啊啊啊啊啊啊瞒不住了!

【圣彼得堡已解散群聊】

【圣彼得堡与华盛顿的聊天记录】

圣:啊啊啊啊啊啊华盛顿你告诉我你当年是怎么追北京的?

盛:大哥咱俩不是一个阵营的!

圣:别废话,快点告诉我!

盛:为啥?

圣:莫斯科单向暗恋柏林,你别告诉别人。

盛:真的?

圣:真的。

盛:所以呢?

圣:你说说你当年是怎么追北京的?

盛:……………………………

圣:快点!

盛:先是要搞好关系,然后大胆邀请,然后………不建议问家长,可以选择私奔…………然后……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圣:???那种事?

盛:…………不是,我不说是因为我怕你笑话,咱要记住,咱们意识体不用干那种事。

圣:说吧。

盛:私奔崴到脚了………

圣:然后呢?

盛:她给我背回来的………五公里…………………

圣:所以呢?

盛:双方家长看到了都很感动和无奈,就同意了。

圣:你说的仅限于瓷女士,对俄先生和德先生不适用。

盛:为啥?

圣:俄先生是那种可以把我们扔在西伯利亚自己回家打游戏的人。

盛:我已震惊

圣:德先生还好说一点。

盛:?为什么这么说?

圣: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其他事。

盛:6

【此群禁止莫斯科加入】

圣彼得堡:还好我机智

车里雅宾斯克:抱歉各位,

新西伯利亚:怎么办,泄露了!

叶卡捷琳堡:放心吧,柏林是那种不可能主动的

共青城:话说各位感觉这对有戏吗?

摩尔斯曼克:我现在还记得45年莫斯科找苏闹要个姐姐

叶卡捷琳堡:然后呢?

新西伯利亚:然后苏就去找德把柏林拉过来说要“娃娃亲”

苏维埃港:后来为什么没成?

圣彼得堡:怪我……………当时没黑胡椒了我脑袋一热加了草莓……………

车里雅宾斯克:当时柏林把一整盘土豆泥直接拍莫斯科脸上了…………

叶卡捷琳堡:我现在还记得柏林走之后莫斯科哭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基洛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汉格尔斯克:圣彼得堡立大功哈哈哈哈哈哈

基洛夫:@阿尔汉格尔斯克,还记得当年咱俩给莫斯科洗澡的事吗?

阿尔汉格尔斯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莫斯科顶着一头土豆泥哭的稀里哗啦的哈哈哈哈哈哈

共青城:所以……没有希望是吗?

苏维埃港:不,有希望,第一进度已经成功了。

符拉迪沃斯托克:不,进度比你们想的还要快,第二进度已完成。

苏维埃港:?

叶卡捷琳堡:柏林和莫斯科一起吃饭了。

符拉迪沃斯托克:莫斯科主动邀请的。

阿尔汉格尔斯克:你们怎么知道的?

叶卡捷琳堡:去的是我和巴黎一起开的餐馆。

彼尔姆:我就在门口招呼客人莫斯科甚至没看见。

彼得罗巴普洛夫斯克:那今天主厨的…………不会是…………

圣彼得堡:放心吧是巴黎。

彼尔姆:哈哈哈哈哈哈莫斯科眼睛几乎没离开过柏林

叶卡捷琳堡:等会……wc,莫斯科刚刚是不是喂柏林了?

圣彼得堡:好像是,我在楼上看到了。

苏维埃港:wc,进度这么快的吗?

符拉迪沃斯托克:等等等等,刚刚那是………是不是亲上了?

叶卡捷琳堡:有人想听整个故事吗?

共青城:我

叶卡捷琳堡:就是巴黎做菜放了辣椒,柏林不是吃不了辣嘛

符拉迪沃斯托克:然后呢?

叶卡捷琳堡:她就猛地灌水

符拉迪沃斯托克:所以呢?

叶卡捷琳堡:然后莫斯科来了句“这水我喝过。”

圣彼得堡:甚至补了一句“听说这样本质上和接吻没区别。”

叶卡捷琳堡:然后柏林白了莫斯科一眼“想亲嘴就直说。”

圣彼得堡:然后莫斯科就直接把柏林拉过去亲了………

苏维埃港:好家伙,进度神速啊!

新西伯利亚:《闪击欧洲》

叶卡捷琳堡:@加里宁格勒,想到那个啥了吗?

加里宁格勒: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西欧大轰炸,大家随便炸,赔款由我们德国出

叶卡捷琳堡:可是队长,我们是苏……

新西伯利亚:没时间解释了!英国佬打过来了!

圣彼得堡:法兰西虽大,但已无路可退,我们的身后就是…巴黎沦陷了。我们的身后就是……维希。

伊尔库茨克:马赛大撤退,退守西西里!

符拉迪沃斯托克:《全员钢丝魔怔人》

阿尔汉格尔斯克:不,还有战地五

彼得罗巴普洛夫斯克:每日跑题(2/1)

北贝加尔斯克: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群禁止莫斯科及柏林加入】

慕尼黑:目前进度:502/1000

慕尼黑:【图片/莫斯科与柏林亲嘴图】

波恩:你咋搞来的图?

法兰克福:偷拍的。我在他旁边挡的视角

波恩:还有别人在吗?

法兰克福:波滋南和汉堡在旁边录着音,圣彼得堡在我旁边全程录像,

波恩:6

维也纳:这把我看有戏,都这一步了。

圣彼得堡:肯定有!

圣彼得堡:等着吧。

【十个赞更新】




评论(4)

热度(2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