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马赛的Maurice Gamelin

甘末林大元帅我们敬爱您口牙!
所以能不能让我小保底来个克洛琳德(

蓝星大食堂

  主cp:俄瓷,德法,副cp莫京,伦黎


分国家食堂区和首都食堂区哦。

国家区:

【中午下班铃】

“哎呦我,累死我了!这一个上午熬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德意志那个书呆子究竟讲了什么啊?一句没听懂!我的汉堡,我来了!”美利坚刚刚冲出办公室就仰天长啸,然后…恭喜美利坚获得亲爹英吉利的一顿教育“我以前教你的礼仪你是都忘了是吧?”英吉利一边摆弄着他那杯万年不变的奶盖红茶一边呵斥。“还不是你教育的好,现在还得你管他叫爹”一直沉默不语的法兰西突然阴阳怪气的来了一句。“法国佬,你算什么东西?二战就打了一个月出头就投降,现在反而开始内涵起我来了。”英吉利最反感有人(国)提美利坚独立的事,尤其是那位罪魁祸首与幕后操控者。

“你踏🐴不跑我能投那么快?”好的,又吵起来了。

“苏卡不列,一天天的你们两个就会吵架,明明都是美利坚的狗,却非要争什么地位高低,有意思吗?”俄拎着喝了一半的伏特加,怒上心头。

“俄国佬你今天怎么瓷里瓷气的,一样的阴阳怪气?”

“实不相瞒,我和瓷学的这种说话语气,就是专门怼你用的。”俄白了美一眼,自顾自走了。

“俄国佬我********”

【作者乱入:你们几个快点去食堂!】

某些过程

最终,众人还是到达了食堂门口。

“包子饺子,胡辣汤,小笼包,烤冷面,豆浆,油条,豆腐脑,手抓饼,青椒炒肉,红烧肉…………”还没进门,就听到了里面的吆喝声

“今天又是整哪一出啊?美利坚疑惑的打开门,然后就看到……瓷在食堂一角开了个小灶,专门给没带午饭的人(国)卖饭,甚至还拉了大冤种天津来揽客…(津:哥我谢谢你!)

“好家伙,这是业务之内的事?”美利坚扶了一把快要掉下去的墨镜,不可思议地回头,才发觉英法俄早已加入那一长串队伍。

“老板来个梅菜扣肉加一碗紫菜汤。”

“好嘞,这呢,25,钱给我弟。”

“给了噢。”

“慢走。”

“老板来份小笼包。”

“那边去取号去”

………………………

“合着现在她在这里挣外快?还过的这么滋润?不行,我要制裁她,法兰西!”

“美利坚你不…吸溜…不吃饭吗?”法兰西端着碗牛肉面,一边嘬一边和美利坚说话。

“好的,又投敌一个,英吉利!”

“美利坚你干……爱尔兰你给我留一个饺子!别抢我红烧肉啊!”

“……………………”

“苏卡布列,美国佬你不吃饭吗?堵在大门口。”俄一边啃鸡大腿一边和美拌嘴。

“啊?大门口?”美利坚一回头,发现自己后面站了一堆想要进去的人(国),只好快步离开,随意找一个座位坐下,开始干饭。

“至少还有一个肯定会听话的,德意志!”美利坚还在强撑着最后一丝希望。

“美利坚你找……我的我的,小笼包我点的。”然后就是一阵叮叮梆梆的声和一句很小声的“烫死我了。”

“他在干嘛?”美利坚疑惑的转过身,然后…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德意志夹起一个包子往法兰西嘴里塞,被法兰西一口咬住。背后则是一边生闷气一边和亲弟弟爱尔兰抢红烧肉的脸黑的能挤出水来的大冤种英吉利。

“mdfk,吃个饭看到了三场恩恩爱爱,三场当面反叛,一场失败的制裁,这饭我还不如不吃。”

恭喜美•吃了一嘴狗粮•利•被拐跑小弟•坚获得成就:一顿心惊肉跳的午餐

首都区:

北京:今天我哥就给我带了个煎饼果子…

华盛顿:好惨。

北京:夹鸡柳、油条、羊肉串,还带了火锅。

华盛顿:我好惨。

莫斯科:美国佬你家主子给你带了啥?

华盛顿:啥也没带,甚至他的午饭都是我做的。

莫斯科:好惨啊…你活该!

华盛顿:俄国佬你说啥?

巴黎:伦敦你把你的仰望星空派给我扔了!

都柏林:没看我已经跑到最远处了,巴黎祝你好运。

北京:华盛顿你把我糖葫芦给我放下!

华盛顿:看你一天天嘴里吊着个糖葫芦我好奇是啥味的。

北京:最后一个了!你给我!

莫斯科:我不想管,但是如果北京掏出砖头放心我一定会拦的。

明斯克:哥,来一瓶?

莫斯科:谢谢。

柏林:有没有什么办法让罗马从我身上下去,她在我身上靠了半小时了。

维也纳:直接起身,她睡着了。

柏林:吃着吃着披萨睡着了我还是第一次见。

莫斯科(忍无可忍):你们两个消停会行不行?就一个糖葫芦你们两个打了半小时,至于吗?(直接抢走,直接开吃)真甜。

华盛顿:不是他都吃了你不管他?

北京:我乐意。

华盛顿:………………………

柏林:北京,昨天最后一篇新定义你做出来没有?

北京:好像是t=三分之五倍根号二减一

柏林:啊?我算出来t大于负一小于根号二

北京:他不是说取值吗?

华盛顿:你们说啥呢?

柏林:昨天卷子最后一道。

华盛顿:昨天考试了?

北京:就是我哥冀家里的卷,我带来给你们做做看看难度。

莫斯科:我连倒二几何都不会……

北京(摸头):别担心,说实话我感觉我哥那卷过分超纲了。

华盛顿:就是那张我连选择倒一都不会的那张?

北京:选择应该都挺简单的啊!

华盛顿:只是对你而言。

恭喜华盛顿获得成就:最后一名


评论(2)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