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马赛的Maurice Gamelin

为了【仆人】从莫斯利到高尔察克都拜了一遍,零命就知足了

新秩序2---暗中政变

 ps:德是女孩子,只是因为是短发所以被白俄叫成先生了

第二篇来了,一股子kr味(原本还有俄的左线剧情的,后来发现俄共就是个p所以给删了)

【门外】

乌听到俄起身的声音,匆忙往回跑,却发现早已找不到来时的路了,时间紧迫,她随意找了一间房躲了进去,说来也巧,房间里靠墙的地方摆着一个顶着天花板的衣柜,于是乌连忙拉开柜门躲了进去。

开门声

“家里客房不多,目前来讲只有这一间还能住人,你就凑合凑合一晚吧。”俄打开灯,略带歉意地和德解释

“没事没事,只有能住就行。”德摆摆手“也是怨我来的太突然了。” 

“那我离开了。”俄退了出去

【午夜】

乌是被德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声音所吵醒的,出于好奇,她将原本紧紧关上的柜门打开了一条缝,透过缝隙观察着外面的情况。

德在床上不停的翻滚着,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不停的刺激着他一样,乌在一旁看得触目惊心------她知道,意识体会发生这种情况多半是因为国内出现了政变-----甚至一度打算出去帮助一下德,万幸的是,最后德终于还是平静了下来,静静的躺在床上,手里捏着一副不知从何而来的墨镜。“没事了啊。”乌慢慢想着,闭上了眼睛沉沉的在衣柜里睡了过去。

【次日早上】

“呦,德,起这么早啊??……哎?你这怎么带上美利坚的墨镜了?”

“啊…没什么,只不过是怀念一下我以前的地位而已…哈哈”德干笑着解释道,语气里却充满了忐忑不安,当然,俄也察觉到了这一丝不对劲

“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俄一把抓住德的手,以一种命令的口吻说“把墨镜摘了。”

“不…不要”德像是受了惊吓一样连连摇头

“摘了!快点!”俄咆哮着

“不…不要…不行。”

“你逼我上手的。”俄皱了皱眉,很轻松地用一只手将德的两只手压在背后,另外一只手去摘德脸上的墨镜。

“不…不要…不要告诉别人。”德颤颤巍巍地说

“我靠!”俄低声惊叫了一声“不解释解释?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小姐?”

“以后叫我德意志帝国。不要叫什么联邦共和国了……我在说些什么?”德前言不搭后语地自顾自念叨着

“哦,好的,德意志帝国陛下…嗯?”俄后知后觉地听出了德话里的不对劲“你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说出来让我听听。”

“嗯…就是…就是……政变了,恢复君主制度了。”

“那你现在这个情况岂不是很危险了!就你现在的这个经济再加上你国内还有驻军。”俄被吓得一拍桌子

“你先冷静冷静,现在的情况是政变完了皇帝也已经登基了但是是暗地里的,外面的人不知道。”德平静地解释道

“但是纸是永远也包不住火的,这件事迟早会露馅”

“我知道”德依然十分平静“我也想过对策,重点就是让美撤回驻军,只不过不太可能实行。”

“什么对策?”俄好奇的问“为什么不可能实施?”

“因为…”德抬起头看着俄“在这个计划中你是一枚棋子。”

“哦?详细说说。”俄饶有兴趣地翘着二郎腿看着德

“如果要撤军必须要美的签字,所以只要能够搞到签字就行了。我的想法是就着现在你和乌克兰的冲突,让他签一个资助条约,完了我再把签字部分弄下来伪造一份。”德轻轻扣着桌子,慢慢说

“好,这件事上我支持你。”俄轻轻点了点头,挥了挥手,示意着“不如就用刚刚发生的黑海事件?”

“也好,那我走了。”德直起身,准备离开

“等一等,你目前这个样子出门也算危险了。”俄急忙拦下德“先告诉我现在这件事还有谁是知道的。”

“法兰西已经知道了,但是她应该是不会泄露出去的。”

“那你就让她去替你搞签字啊!”俄当机立断替德作下了决定

“也………行”

【德法打电话过程略】

【地点:华盛顿白宫】

“进。”美挥挥手,示意下属打开了门啊“谁?”

“我。”法慢慢悠悠走了进来“来讲事情的。”

“说。”美慢慢转过身去,从气场上营造出一种压抑

“就是现在的局势乱的一批,刚刚又来了个巴伦支海手术刀事件,所以我建议加大在乌克兰地区的援助力度。”

“加大对乌援助?我也有此意。批了。”美很爽快地签了字。

“再见了,美先生。”法退了出去

【十个赞更】

(征求一下眼见,法共是和平选举上台好还是政变上台好?)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