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马赛的Maurice Gamelin

甘末林大元帅我们敬爱您口牙!
所以能不能让我小保底来个克洛琳德(

冀的日记(京津冀一体化篇)

  微京冀,占tag道歉

2014年3月4日

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好恐怖。

梦里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夜晚,我和北京住在一起,我在做晚饭,北京刚刚回来。我问他吃什么,他直接把我抱起来,说“不吃饭吃你。”我们以前经常这么开玩笑,所以我也没有太过在意,仅仅感叹我的腰快酸死了。

不对!那一次不一样,他锁上了门----他以前从不锁门的------似笑非笑盯着我。迎着月光,我看到了他的脸,天哪!他的嘴角有血!“你…你…你干什么了?”我胆战心惊地问他,没想到他居然轻描淡写地说“天津那个家伙已经并入了我的怀抱,你也快点自愿加入吧。”

“你…你…你把天津吃了?”我问

“是又怎么样?他最终也会成为我的养料,最终也会被所有人遗忘。你也快一点加入吧,哥。”

“我…你为什么要这样?他可是你的亲弟弟!”

“那又怎么样?骨肉相残不是很常见吗?”

天哪,他拿起了刀!我感受到了刀划过我的脖子,感受到他正在一点一点割下我的肉,他在吃我的肉!“你知道吗?哥,你的肉有一股牛肉味,天津的肉有一股麻花味。”他抬着头,一脸单纯地看着我“哥你很好吃。”

天哪!虽然知道这是梦,但是那种感觉太逼真了!

我看到他在一点一点长大,他的容貌也变了,变成了一个我熟悉的样子:北直隶。我曾经的父亲。

京他在一点一点吞噬我!这不是梦!这是现实!我该怎么办?!明天就要开会,明天,将是我的祭日。

我和天津,作为京师的护城河和卫城,被吞掉本来也是理所应当,但我不信!我和北京都是北直隶的后代,天津又是我的后代,骨肉相残,天理何在?

不对,不对,我和天津这只不过是配角,配角被主角所杀本是很平常的事。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彩蛋里是京看到日记的表现)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