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马赛的Maurice Gamelin

甘末林大元帅我们敬爱您口牙!
所以能不能让我小保底来个克洛琳德(

京爷变猫后他的十六个区的聊天记录

  上文京爷变小,这次再嚯嚯一次,直接变猫

强行给顺义加了点戏份。

【都是一京人】

密云:我**,梅开二度是吧?又来钓鱼,关键是又变了。

海淀:又来?

石景山:这次变成啥了?

丰台:去西站的车票给你买好了,别再让我接了。

东城:我们应该思考一下京爷为什么又变了不是吗?

密云:【图片/猫】

密云:京爷变猫了。

海淀:我接我接!好可爱啊!

丰台:姐你抱完给我抱一会行不行?

东城:我也要!

石景山:@顺义@平谷帮忙买点猫砂什么的,钱回头转你们。

平谷:您自己不会买吗?我给你送过去我得累死。

石景山:百分之十小费

平谷:马上买完了。

海淀:【图片/和猫的自拍】

海淀:来看看本美女的风度

东城:然后就被京爷给抓了。

丰台:【录音/0:34】你们淀姐的惨叫

西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景山:吵到我的眼睛了。

通州:各位,有一个坏消息不知当不当说。

海淀:你说

通州:原本京爷今儿有会…

海淀:?

通州:首都例会,还有半小时,我已经接了莫斯科二十个电话了,都是问京爷到没到的。

丰台:看来我磕莫京没磕错。

石景山:+1

顺义:+2

延庆:+身份证号

海淀:无聊…………

西城:其实莫京真的超级好磕。

密云:+114514(首)

通州:各位跑题了!

西城:请个假?

通州:要是能请假我早就请了!

东城:海淀你代替京爷参加一下?

海淀:6

最后海淀真的去了

伦敦:所以……北京不来派个下面的区来是什么意思?

海淀:叔叔阿姨好,京姐她今天……有点事,我来代听一下。

莫斯科:什么事?

海淀:叔,京姐她变成…变成猫了。

莫斯科:???

华盛顿:好扯……

海淀(抱起来猫):这只猫就是京。

伦敦东区:wc,好看唉!

华盛顿东南区:好可爱啊!

莫斯科西北区:好萌啊!

巴黎3区:给我撸撸!

纽约(路过):我的妈呀,现在已经过分到自己跑了让下属区来代班的地步了吗?

【外面】

莫斯科:翘班真爽

巴黎:可不是嘛

伦敦:我爱喝茶。

华盛顿:甜甜圈我来了!

【北京微信群】

海淀:笑死了,五个区在一起撸猫,他们四个首都都跑了。

东城:6

西城:6

朝阳:6

丰台:要是给京爷撸秃了怎么办?

石景山: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海淀:我忍不了了!我要回来了!

朝阳:?怎么了?

海淀:【图片/背景】这就是纽约的风格?

东城:大红接大绿,真有品位…

西城:同志们,这张莫京图怎么样?铅笔速写的。

西城:【图片】

东城:6

海淀:6

朝阳:6

石景山:6

丰台:6

石景山:@海淀,啥时候回来?我也想撸了。

海淀:别撸了,京爷跑了。

石景山:?

海淀:跑了,追不上,反正最后认得了路。

东城:真6




评论(17)

热度(2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