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马赛的Maurice Gamelin

为了【仆人】从莫斯利到高尔察克都拜了一遍,零命就知足了

【那兔】巅峰回归1

那兔同人,全女体,不喜勿喷,话说那兔能不能打国拟的tag?

笑死,同时开了三个系列的我是个*

闹钟声

“哎呦我…今天居然起晚了!嗯?大毛!别睡了!快迟到了!…疼!”兔子揉揉眼睛,想坐起来,然后就感觉头顶一阵疼

“好疼!我…”兔子一回头,发现自己的耳朵根处滴着血,再仔细一看,整截耳朵被连根扯掉,另外一边则被大毛压在头底下。

然鹅,此时的罪魁祸首还在睡觉。

“我…我的耳朵?”兔子慌忙往头上摸,出乎她的意料的是,没有摸到耳朵却摸到了一对硬硬的像树枝一样的东西。

“我…我的耳朵?”兔子不放心地又一次往上摸,一边随手拍了一下大毛

“嗯?兔子?几点了?兔…老丈人好。”大毛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兔子头上的龙角,猛地一震。

“什么老丈人?大毛你睡迷糊了吧。”兔子疑惑的转身

“你…你是兔子还是龙?”大毛哆哆嗦嗦指着兔子的头顶

“龙?什么龙?我头上怎么了?”

“你自己看看吧。”大毛随手掏出个镜子递给兔子

“我…这是…这是龙角?”兔子呆呆地问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你的耳朵会一直竖着了。”

“现在是关注这个的时候吗?”

“哦对…今天有会!还有两个小时。”

“也不是这个!等等…今天有会?”

“对…你怎么了?”大毛一回头,看见兔子捂着额头坐在床上

“没事,有点晕…”说完,兔子直勾勾倒在床上

“兔子!兔子!”大毛吓了一跳,急急忙忙去掐兔子的“人”中,这一掐,成功掐醒“兔子”

“嗯?是帝毛1吗?你怎么变矮了?”“兔子”睁开眼,愣愣地问大毛

“帝毛…什么帝毛?你是兔子吗?”大毛被问的一愣,随后急忙转移话题“今年哪一年?”

“不知道,在天堂没有时间观念了。”

“……………?你是谁?”

“我是清龙,怎么了?帝毛你忘了?”

大毛:大脑无响应

“首先,我不是帝毛,第二,我非常确定你是兔子。”

“你在说什么?”

“我…我…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上的?”大毛尝试转移话题

“有一种叫灵体球的东西,可以将现在存在的国灵转换为过去形态,包括身体和心理。”

“兔子你别闹了行不行?我快晕死了?”大毛感觉快消化不过来了,但是他还是认为这是兔子的玩笑。

“你快点给我起来!你……你比我高了?”大毛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兔子”,开始自我怀疑“好像有点道理,兔子以前是比我矮的啊!怎么现在比我高了?”

“我…我…我…你想见约翰吗?”大毛转移话题*2

“想。”

“那…我带你去联合国?”

“行。”

“那快走。”大毛舒了口气,至少清龙愿意和他走。

【联合鸽】

“等等,我好像看见清龙了。”高卢拉了拉约翰的衣领

“你被汉斯虎打傻了是吧?清龙都死了一个多世纪了。”约翰白了高卢一眼,自顾自搅红茶

“刚刚我真的看到了!你红茶喝多了脑子被淹了吧。”

“你爱信不信,反正这次我不信。”约翰自顾自往前走,随手推开办公室的门,随后,他愣住了

“怎么了?”高卢看着站在门外的约翰,好奇的问。

约翰默默往前一指,呆呆地说“清…清龙真的复活了”

“这不是十三洲吗?几年没见怎么长这么高了?哈哈哈,吃约翰做的黑暗料理能长这么高也是奇迹了。”清龙一边揉鹰酱的头发一边说

“我不是不想拒绝,只是看到她我就会想到我的从前。”鹰酱默默想

大毛:已酸勿念,正在灌醋,

“清龙?什么风把您给刮来了?”高卢战战兢兢走上前去,和清打招呼

说时迟那时快,从清的身后飞出三个银色小球,其中两个直直撞进高卢和约翰的身体,剩下的一个在屋内绕了两圈,不知为何飞向了刚刚推门进来取文件的汉斯。

“那就是灵体球。”清龙转头和大毛解释

“这……这……”大毛看着眼前突然长高且变丰满的三位意识体,感觉有点懵

“爸!妈!”鹰酱感受到了骨子里的血脉压制之情

“啊,乖,回去我给你做饭。”高卢2摸了摸鹰酱的头,转身和约翰3说“你看看你,做饭技术那么差。”

“还可以吧?我就是本土差一点,综合起来还是可以的。”

“啊对对对,咖喱味仰望星空派。”

【不知道你们想看德走台尔曼线还是戈培尔线?】

1:帝毛指沙俄

2.这里是波旁时期

3.这里约翰的太阳还没落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