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马赛的Maurice Gamelin

为了【仆人】从莫斯利到高尔察克都拜了一遍,零命就知足了

红与黑

主德法,微英德

私设北约就是一个被条约所撑起来的空壳组织。条约一旦被撕毁,北约就不复存在了。

非原创哦,剧情有借鉴,雷同不一是巧合!(看过福尔摩斯的应该都记得这个V字案)

“如果我红了,你还会爱我吗?”法轻轻搂住德的脖子,慢慢说

“胡说什么呢?我的小美人,要红也是我先红啊。毕竟我在东边。”德小心翼翼拉着法的手

“那打个赌吧。看看谁先红。”

“行啊,赌注就是一个吻吧。”德半开玩笑地看着法

“我输了。”法轻轻亲了一口德。

“我已经红了。”法摘下美瞳,一双红眼睛在日光照耀下熠熠生辉

“你…你…你……你又走上老路了?”德感觉不可思议“又是因为国内的游行示威?”

“对,这件事不要告诉阿美。”

“不,应该告诉他,现在的局势还是主动说出去为上。你先去避避风头,我去告诉阿美。”

【华盛顿】

“你说什么?法兰西红了?北约里居然也会出现叛徒!法兰西!你给我等着!”美利坚咬牙切齿的说“现在就把她给我叫过来!”

“先生,我觉得这种行为不妥。如今事情已经败露,法兰西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不算小。,我建议在一个偏僻之处解决。”德面无表情地反驳着“我知道一个较为偏僻之处,先生可以带几个心腹过去,我可以把她约过去。”

“不愧是严谨的日耳曼人,就照你说的那么做了。”美拍了拍手,默许了方案。不过,他没有注意到的是德的冷笑

“计划已完成。over”德退出了门后面不改色地和法发着消息“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西里西亚城堡】

美早早带着英吉利、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候在西里西亚城堡里,趁着其他四人准备埋伏的时候,美打开了手机,看着德发的“她同意了我的邀请,计划照常。”美不知为何感到了一丝诡异“法兰西…怎么会这么主动?”

“大哥!快点!埋伏好了就差你了。”澳大利亚从角落里轻轻和美发消息“快点!马上到了。”

美慌忙躲进了一旁的阴影里,紧张的注视着门口。

“吱呀~~”门开了,有人(国)走了进来。

出乎美的意料,来者并不是法兰西而是德意志。

“你说的法兰西到底来不来?”美最先按耐不住了

“各位莫急,我现在所说的你们肯定会不适,所以不想听的可以先出去。”德以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盯着美

“说!赶紧说!”

“我……也是红营的。各位想必都忘了,我,才是马克思主义发源地。”

“德意志你敢跟我们作对,不怕核威慑是吧?”英率先开怼

“英吉利先生,你忘了一件事,核武你有我没有。”德慢悠悠反驳

“所以呢?”

“《核不扩散条约》有核国家不得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

“呵,你还是太年轻了。德意志,条约只是表象,我们想撕就可以随时撕掉。”英冷笑着

“谁不知道啊?当年凡尔赛条约撕的还挺爽。那么,这张呢?”德默默掏出一张纸,作势要撕

“撕呗,撕了又没有什么坏处。”英随意的回答,殊不知,他的那一句话会引起大乱。

“刺啦~~~”纸张碎裂的声音传遍了整栋建筑,同时,美看到了英吉利和加拿大眼中的淡灰色-----那是北约所傀儡的成员的标志----逐渐消退,顿感不妙“你撕了什么?”美慌忙问道

“北大西洋公约。”德默默说

“这不对啊!”美猛地反应过来“红营的人看不见它,你是怎么撕的?”

“我知道你们不会承认,但是”德顿了一下“血旗也是红旗。”

“血……血旗………你在说些什么?”美感觉莫名其妙

“我将以欧洲为画板,以血为染料,去绘画那"极乐世界"。”德将左眼的美瞳一摘,黑白交错的铁十字清晰可见“对于45年以后的世界,我只能说’《同盟已死,軸心统世》”

“你在说些什么?明明是同盟国赢了!”澳大利亚突然反驳。

“我说这里的“軸心”是軸心国了吗?如果说45以后美国和我一样呢?”德笑眯眯的盯着澳

“我……我……你说得对。”新西兰突然不合时宜地冒出了一句“现在的阿美确实变了。”

“叛徒!都是叛徒!都是叛徒!都得死!”美咬牙切齿盯着德,一边上膛一边一字一顿“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砰~~~”

枪声响

人应声倒地。


















美感受到刀锋划过他的胸膛,穿过心脏。美无力地倒下,身后站着冷眼的英。

“切,我把你当兄弟,你想把我当儿子?做梦。”英收起沾满血的佩刀,冷冷的说

“英…英吉利?你醒悟了?”德看着眼前的人,试探性的问

“不列颠空战的仇就这么解了。第三帝国陛下。”英冷冷的说

“明白,大英帝国陛下。”德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平淡语气,也是冷冷的。

此时的加拿大:【IP属地:妈妈】

新西兰:噔噔咚

澳大利亚:TNO对吧?

完……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